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原來開會不一定是想像中一樣嚴肅

上二週週末店經理跟我說總公司要找我去中壢開會,當場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特別告知我說這場會議很重要,讓我要小心注意一些該說不該說的,回來還要向她說開會的內容。因為會議的重要性,而我問店經理會議要開什麼內容時,她也說她並不清楚,總之那天開會時講話要多注意,這種反應反而讓我更擔心會議的內容是什麼了。到了當天,大家都很準時到齊,我發現除了我之外一共還有六家分店的員工,而開會的內容其實也汲有我想像中的嚴重,只是詢問我們對於必勝客這個品牌的看法是什麼樣的「人」以及「動物」、自己的看法,還有如果自己是客人又是怎麼樣的看法等此類。而且會議過了約一個半小時還有個下午茶餐點,這種待遇反而讓店經理覺得我們好像是在開一個一個月一次的店經理會議一樣。會議最後問說我們是否有問題要反應給公司知道,這到是有人反應說公司調薪的問題,而公司會去了解是哪裡出了問題。整場會議其實都很輕鬆,也讓我聽到其他分店員工的一些看法讓我有不少收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