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假日好忙


周杰倫有一首歌叫牛仔很忙,而我這週假日上班也很忙。 

上週一因為身體不適從星期二到星期五連休四天,但是我在六、日這兩天上班忙到把我休假的份一次全補了回來。星期六我從下午三點上班到晚上十一點半多才下班,星期天我是打烊人員從三點半一直到凌晨近二點才離開店內。而且這二天的天氣都是非常的冷,星期天更是大雨下個不停。這讓我聯想到我平均每週是休二天,這週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請假連休四天的,結果假日上班就非常的忙,而且天氣也寒冷潮溼,簡直是糟糕到不行在糟糕了。不過還好星期天那天有人留下來幫我洗東西讓我的打烊流程加快不少,不然,我想可能到三點都還做不完,更糟的是,星期一中午十一點還要上班,萬幸有人幫忙才沒讓我星期一上班爬不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