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日常生活中的非日常狀況

星期一晚上上課時,我經歷了從出生以來至今的第二次體驗,被救護車送去醫院。


第一次坐救護車時是因為工作外送時車禍,而第二次是因為身體的老毛病又復發很嚴重去到健康中心時,全身抽搐、發麻、指頭僵硬,原本我自己是不想送醫院的,因為很早以前也有過,只是保健室大姊看情況一直都不是很好才叫了救護車,去到了醫院經過了一陣處理身體況狀好了很多,不再抽搐、發麻,而且手指也漸漸變軟不再僵硬,後來媽媽和姊姊來了,跟著過了約340分鐘導師也來了,看到我大致上都正常了除了雙手還有一些不正常顫抖之外也都安心了不少。我也覺得很抱歉,老師是開完會議趕來,媽媽和姊姊明天早上還要上班,而陪我坐救護車來的朋友雖然他這二天放假,但是佔用到他的休息時間我很過意不去。到了隔天下午,也有一些朋友、同學打電話或線上問我身體狀況如何,也是很令我感動,雖然二年的時間對於人生比較之下顯的微不足道,但是能在二年的時間有一群關心自己的朋友是難能可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